墨墨

别看

喜欢rps是什么感觉?


就像坠入冰冷的深渊,无尽的大海。随他们的一举一动牵引着心绪,被他们的一言一行挑拨着神经。

明明知道前方的真实世界,依然试图从苦味的毒药中琢磨出一点甜味来,逐渐沉沦在这虚假的漩涡里,靠着云端上面的几颗糖果艰难度日,并在角落里为他们编织着自己的梦幻结局。

挣脱不了,挣脱不开。

即便知道两个人的人生已经如当年数学课本上那两条相交的函数,渐行渐近,曾经有过短暂的一段互相缠绕的眷恋时光,再又渐行渐远。

也想把我的心给你看,它曾为你们这样热烈的跳动过,曾为你们品尝过锥心的痛苦过。

我无法从那些眼神中分辨出虚情假意,更无法从费尽心思寻找的碎片中理清现实梦境。在我自己给自己编织的世界,请让我继续沉浸在这片甜蜜的又温柔的海洋里。

他们终究还是走到了两个人亲密关系的既定结局。

我始终无法说服自己——装作以前的都是泡影,你们的眼神里没有真情,所有的亲密举动只是好兄弟般的玩笑话语。我无法这样欺骗自己。

朋友,兄弟,情人,爱人。可能全都是我一切的凭空臆造。

对于现在这种结局,我终究还是意难平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